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武术队在2009年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获佳绩

2009/07/22 08:02:00  点击:[]

2009年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于7.18-7.20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郑州大学举行,我院由赵利明教授带队参加了这次比赛,经过多场激烈的竞争,全部比赛于20结束。我院06民族传统专业李明洋一举夺得了男子甲组长拳金牌、男子甲组双刀银牌、男子甲组刀术铜牌;08民族传统专业李唯一取得女子甲组象形拳第四名;07民族传统专业朱亮,08民族传统专业杨松获得男子甲组对练第五名。06民族传统专业刁乃松男子甲组剑术第六名、男子甲组枪术第六名、男子甲组八卦掌第七名;07民族传统专业朱亮获得男子甲组棍术第八名;06民族传统专业马一鸣获得女子甲组棍术第八名;由06民族传统专业齐思阳、李明洋、刁乃松,07民族传统专业朱亮,08民族传统专业杨松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七名。

上一条:我院两名学生分获十一届全运会田径400米栏和举重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