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 “三育人”先进个人和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大会

2010/01/06 10:28:00  点击:[]

2010年1月6日下午,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09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盛连喜,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杨晓慧,以及宣传部、教务处、院工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副院长方志军主持了表彰大会。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副院长张强在表彰大会上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

经基层各单位、党支部推荐和个人自荐,评审组评审,评选陈帅、陶玉晶、周殿学、王松涛、胡奇志、李宇航、陶萍、郭玉杰、高军、张秀莲、郭艳红、夏国兴、李强、刘佳男14名教师为院三育人先进个人,张守伟、张岩、周殿学、段斯忠、柴娇、王欢6名同志为体育学院200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党委书记兼院长姜立嘉在表彰大会最后的讲话中,向全体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在发言中讲到:多年来,全院党员、全体教工无私奉献,充分体现了一个教育工作者对党的忠诚以及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此次受到表彰的这些同志是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工作以及管理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是全院教工学习的榜样。姜立嘉书记号召全院党员、教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信念坚定,不辱使命;爱岗敬业,对党忠诚;自强不息,勇于创新;求真务实,严谨治学;言传身教,追求卓越,为学院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2008级体育硕士郭心心获得第21届冬奥会铜牌
下一条:大超联赛我院男篮主场完胜东北大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