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吉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组)表彰大会

2010/06/24 09:25:00  点击:[]

6月24日,学校召开了吉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组)表彰大会。学校党政领导盛连喜、张治国、马尚、柳海民、赵莹、刘益春、张绍杰出席了大会。我校参加吉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组)的教练员、运动员,参加第二十一届冬奥会的运动员及体育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张治国主持。

在吉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我校以59枚金牌获得高校组甲组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第一名,蝉联省运会(高校组)冠军。在第二十一届冬奥会上,代表我国参赛的我校运动员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中,获得两枚铜牌及第七名的好成绩。

表彰大会上,首先播放了我校运动员参加吉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组)比赛的视频短片。在副校长刘益春代表学校宣读表彰决定后,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颁奖。随后,体育学院负责人、教练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作了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师大荣誉至上,勇敢、自信、顽强,不断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党委书记盛连喜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教练员、运动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体育学院能在未来的发展中再接再厉,传承优良传统,不断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思路与途径,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和体育教育工作者。盛连喜还寄语即将毕业的受表彰学生勇于拼搏,不懈奋斗,战胜困难,迈向成功。

上一条:2010年长春市中小学体育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我校蝉联吉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