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2010年长春市中小学体育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2010/07/06 09:33:00  点击:[]

2010年7月6日,由长春市教育局和长春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我院承办的长春市中小学体育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本次培训是为贯彻落实中央(2007)7号文件精神以及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制定的《全国中小学体育师资培训五年计划》要求,旨在提高我市中小学体育教师的体育理论水平、专业技能和科研能力,更好地完成体育教学和业余训练工作,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有效开展,加强长春中小学体育师资队伍建设,开展为期4天的培训课程。

长春市教育局王蓓处长、长春市文体局李志坚处长、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方志军教授、柴娇副教授以及来自长春市14个县(市)区的200余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柴娇副教授主持。

李志坚处长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介绍了本次课程学习“紧、全、强、严”的四个特点及培训的整体要求;方志军教授对各位学员到到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来学习表示欢迎,介绍了本次课程学习的师资配备情况及学习日程安排,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完善自我,更好的为我省基础教育服务;最后,长春市教育局王蓓处长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积极发言讨论,多与体育学院资深教授、知名专家以及学术带头人沟通交流,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地完成本次学习任务。

上一条:台湾辅仁大学体育学系教授兼系室主任陈鸿雁博士率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学校召开吉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组)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