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走进图书馆

2016/09/08 10:34:00  点击:[]

9月2日晚17:30,体育学院联合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体育学院田径馆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走进图书馆,邀请了图书馆学科中心吴北丹老师,为三个学院620名新生上了生动一课。

据悉,此次活动是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使学生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与书为友,充分利用学校的图书和电子资源。前期学院还举行了开学典礼及家长会,组织学生学习了学生手册、安全入住手册、学院规章制度,进行了年级安全教育,带领新生熟悉了校园环境,针对学生选课、培养计划等进行了教务培训,向学生介绍了党团发展流程、学生组织和学生活动,观看了电影《冯志远》,开展了典型教育之《第十六届“理想与成才”报告团先进事迹报告》,同时还邀请了校院学生会主席现场作报告,进行了内务整理示范及卫生大扫除。后续还将开展保卫处《提高安全意识,用平安的基石筑就成长的阶梯》、校医院《大学生生命健康与安全》、学生处《大学生要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等三方面的入学教育活动。(杨志供稿)

上一条: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姚俊卿先生师生书画展
下一条:社会体育指导员(青少年)培训教材编写工作研讨会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