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博雅高尔夫俱乐部”成立

2016/11/10 16:47:02  点击:[]

东北师范大学“博雅高尔夫俱乐部”于2016年11月9日正式成立。在东北师范大学校工会、东北师范大学社科处的关怀和支持下,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筹建并组织了以“关爱东师青年学者健康·高尔夫助力身心和谐发展”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大合影.jpg

 

会长介绍俱乐部.jpg

649231885324168529.jpg

本次活动分为俱乐部成立仪式和体质健康检测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东北师范大学“博雅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仪式。东北师范大学社科处代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教授,体育学院院长张守伟教授,东北师范大学高尔夫俱乐部会长刘云发教授莅临了成立仪式。作为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高尔夫俱乐部创始人的刘云发会长,通过精心制作的教学纪录短片和影像资料,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体育学院高尔夫球俱乐部发展历程和取得成果,并就本次“关爱东师青年学者健康·高尔夫助力身心和谐发展”活动进行了说明。体育学院院长张守伟教授代表学院发表讲话,大力支持“博雅高尔夫俱乐部”公益活动,诚意加大投入,为东师青年学者们创造最优的体育健身环境和各项保障,立愿为成长中的东师青年学者们的学术与健康共同进步保驾护航!本次活动还通过民主程序确认了俱乐部的组织机构及核心成员。东北师范大学“博雅高尔夫俱乐部”首任会长由刘云发教授担任,秘书长由关景媛老师担任,聘任于术君老师为东北师范大学“博雅高尔夫俱乐部”总教练、朱珊珊老师为健康管理师、韩文娜博士为训练助理。

院长讲话.jpg

第二个环节为体质健康检测,使用最专业的测试仪器为青年学者们做全面的体质状况检测与报告,包括身体成分分析、力量、柔韧、平衡、反应时等多项素质的测试,并据此建立了每个人的健康管理档案。体育学院希望借由高尔夫俱乐部这个平台,提供长期的健康监管和改善服务,把关爱青年博士、博士后群体的健康问题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还受到社会各界媒体的关注,吉林日报体育版记者、网易吉林的记者朋友进行了全程参与和拍摄,活动结束后,俱乐部首任会长刘云发教授接受了吉林日报记者的专访。

“博雅高尔夫俱乐部”筹委会经过近半个月的精心策划和辛苦努力,在今天圆满完成了首次活动,取得了的满意的收效,参会的俱乐部成员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建立了对高尔夫运动的初步认识,培养了从事这项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更对体育学院“身心兼修、魂魄并铸”的教学理念有了切实的体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把对青年高知群体的“关爱”播撒出去,促进师大青年教师身心和谐发展。(供稿人:关景媛)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东北师范大学社科处

                                                                                           东北师范大学师资博士后联合会

上一条:我校体育学院申报的 “五行通背拳”
下一条:敬山村师者,坚守师魂,以爱为教,力行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