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喜获首届世界杯武术套路比赛冠军

2016/11/23 18:52:37  点击:[]

11月18日至20日,第一届世界杯武术套路比赛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14级民族传统体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吴晓龙、史龙龙代表中国队出战,在男子对练比赛中以高超的技艺获得全场最高分9.71分,夺得冠军。这是吴晓龙、史龙龙继去年夺得第13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冠军后再次获得世界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际武术联合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作为世界最高级别的武术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进行男女各11个、共22个单项对决,包含长拳、太极拳、剑术、刀术、枪术、棍术、南刀、对练等。参赛运动员均是在第13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中获得单项前八名的选手,代表了国际武术界的最高水准。 (武术教研室供稿)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上一条:体育教师教育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体育教师教育联盟”正式成立
下一条:我校女子足球队夺得吉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