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邀请历史文化学院王邵励教授到我院大学公共体育教研室讲学

2017/03/23 16:41:38  点击:[]


    2017年3月23日,我院大学公共体育教研室邀请了历史文化学院体育文化研究中心王邵励教授,作了一场题为“Bb平台建设点滴经验:与体育学院同行们分享”的讲座。王教授从自身成长经历与体育的渊源,以及“Bb平台在体育教学中应用的优势”为切入点,从自身的Bb平台建设经验和成果、Bb平台功能、Bb平台的建设要点、需要准备的资料、Bb平台的辅助性教学条件、图书馆专业的技术支持等几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以网络实例演示和资料分享的方式同大家进行了交流与互动,激发了大家学习新教育技术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教学特点,把Bb平台技术应用到教学实践中去。大学公共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青少年体育公益系列活动之体育中考评估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男篮主教练郑立业老师作美国培训见闻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