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2016年中国高校体育竞赛榜出炉,我校首次登榜

2017/04/20 14:09:40  点击:[]

    4月19日,“2016中国高校体育竞赛榜”正式发布,该榜单由人民体育与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联合发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提供数据支持。榜单统计2016年在438所高校中各项大学生赛事中取得成绩的,从贡献力、组织力、影响力、传播力四个方面,对高校的体育发展情况进行评比排名。此排名只列出进前100名榜单的高校,我校首次登榜,位列第29名。

    2014年10月,国务院出台《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描绘了未来5到10年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体育产业和体育消费无疑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社会关注的重点和热点。从2015年开始,在网络大数据的基础上,人民体育、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联合发布了 “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最具影响力自行车赛事排行榜”、“中国普通高校体育竞赛榜”以及“最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



7F29B


上一条:我校武术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预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行第一届篮球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