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预赛中取得佳绩

2017/04/25 15:11:59  点击:[]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预赛于4月19日至24日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比赛共分中学组和大学组。我校学生参加的大学组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24个代表队、共248名教练员及运动员参加。

    我校武术队以范尧副院长为领队,陶萍老师、王欢老师为教练,带领八名运动员代表吉林省参加本次比赛,共参加六个项目的角逐,且全部晋级决赛。其中,男子对练15级研究生李苏恒,本科14级民传由家瑞、代吉天获得第二名;女子对练本科13级民传懂力瑀,14级赵婷婷,15级于浪获得第三名;本科14级民传邢增辉获得男子长拳、枪术、剑术三项八强进入决赛;集体项目《功夫扇》李苏恒、邢增辉、由家瑞、代吉天、懂力瑀、杨舒荑、赵婷婷、于浪进入决赛。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决赛将于2017年9月4日—1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此前我校田径队、网球队、羽毛球队、女子足球队、游泳队分别代表吉林省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决赛权。


上一条:吉林省姚俊卿书画院到我校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公益活动
下一条:2016年中国高校体育竞赛榜出炉,我校首次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