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了长春市中考体育现场考试考务工作

2017/05/25 09:00:13 杨 志 点击:[]

2017年5月4日至19日,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教师、研究生、本科生近700人组成的考务团队,圆满完成了长春市2017年中考体育现场考试以及缓考补考工作。本次长春市城区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共分9个考点举行,原定三天左右的现场考试,由于遇到极端天气,最后历时六天完成,全市共27021名考生参加了中考体育现场考试。

自从体育中考成绩计入中考总成绩以来,社会关注度极高,相关部门也高度重视。在学院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天气、设备、器材、场地、技术、组织、后勤等诸多方面困难,圆满地完成了此次考试任务。“东师小红人”5点多就起床了,每天要进行10个多小时的高强度工作。特别是最后几天,由于极端天气影响了考试预定进程,为了赶进度,他们主动放弃中午休息时间,连吃饭都在考试现场。在考试过程中,积极为孩子们创设温馨、友善、甚至感人的考试氛围,细心引导,耐心讲解,周到服务,公正裁决,让小考生们在愉悦的心情中考出好成绩。

我院师生的优异表现得到了长春市、教育局和所有考点负责同志及考生家长的高度赞许,为学院提高了社会声誉,树立了良好形象,既锻炼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也提升了“人民体育教师摇篮”的品牌。

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炎热天气中认真执裁

风雨中执裁

中午休息就地而卧

我院领导慰问学生考务团并与区教考办领导合影

上一条:我院师生承担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裁判、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第三届体育科学发展青年论坛在东北师范大学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