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承担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裁判、志愿服务工作

2017/05/26 09:35:02 杜 放 点击:[]

2017年5月21日,由中国田径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在长春体育中心举行。长春作为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首次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本次赛事包含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5公里赛事(迷你跑、家庭跑、爱情跑)四个项目,共吸引了21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名跑者参赛。

应组委会邀请,我院师生承担了本次赛事的裁判和志愿服务工作,先后选派业务能力精湛、专业能力突出的24名专任教师和142名学生担任赛会技术官员和裁判员,其中包含国际级裁判2名,国家级裁判4名。与此同时,我院培训与选拔了203名本科生、研究生担任本次赛事的志愿者,主要分布在存衣车、物品发放、饮水站等岗位,为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外部保障。

通过承担国际体育赛事裁判和志愿服务工作,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院为地方服务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区域影响力和辐射力。

39D08

1D52E

235E2

39D08


上一条:我校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了长春市中考体育现场考试考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