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的2016-2017中国初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北区决赛)圆满落幕

2017/06/05 17:37:00 付饶 点击:[]

  5月27日,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6-2017中国初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北区决赛)在我校附中净月实验学校隆重闭幕。闭幕仪式上,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范尧,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工作部项目主管田靖夫,本次赛事比赛监督王恩久、周致远,裁判长吕健力以及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竞赛训练部主任李强分别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冠亚季军、最佳单项奖、体质测试优秀团队及个人等颁发奖项。
    来自全国1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7支代表队5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在东师这里共完成近50场比赛,这也是本项赛事连续第二年在东师举办。经过8个比赛日的争夺,继上届比赛后,又是来自河南和新疆的队伍会师决赛,这也是两个地区校园足球开展力度、水平和特色的写照。比赛一开始,老牌劲旅河南省实验中学就在中前场形成控制,新疆巴楚三中也通过积极拼抢不断创造反击的机会。直到第10分钟,河南省实验前锋11号岳玉铠接右路斜传,门前推射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下半场,新疆巴楚三中队员禁区内手球,河南省实验8号贾子涵主罚点球一蹴而就,2-0。最后阶段,河南省实验依旧攻势不减,第71分钟,9号李昂右路突入禁区,一脚大力抽射锁定胜局。最终,河南省实验中学3-0战胜新疆巴楚县第三中学,加冕本次中国初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北区冠军。

    最佳运动员:河南省实验中学贾子涵
    最佳射手:新疆巴楚县第三中学阿迪力•艾尼
    最佳守门员:郑州市第二中学汪元辉
    最佳教练员:河南省实验中学苏鑫
    最佳裁判员:李伟(吉林)
    优秀裁判员:陈琦(黑龙江)、郭旭(山东)、穆富芃、涂韫韬(辽宁)
    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甘肃省金川市金川总校第二中学、河北省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东北师范大学附中净月实验学校

  我校以青少年足球发展作为长远宗旨,更好地多方位锻炼本校体育在校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积极为此次比赛提供场地、器材以及学生志愿者。通过严密的组织、热情的服务营造一流的赛事环境,努力为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提供优质服务。将我校师生的优秀品质专业能力水平,展现给大赛组委会及参赛的各方队伍。多年来,学校始终积极参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各类联赛,对推动学校体育发展产生了巨大的促进作用。

冠军:河南省实验中学

 

 东北师范大学志愿者团队

 

 比赛瞬间

 

 

上一条:我院两名研究生经选拔获得英、日两地赴外交流项目
下一条:我校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