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学院喜获东北师范大学资助育人工作模范单位

2017/06/14 12:17:31  点击:[]

近日,时值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实施十周年之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举办了我校资助工作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杨晓慧、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吉林省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黄宝国出席了会议。

经过前期的申报和专家评审,学院在全校各学院(部)共同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七个荣获“资助育人工作模范单位”称号的学院(部)之一。经个人申报、学院(部)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学院霍奎先老师被评为“资助育人工作先进个人”。

过去十年间,学院一直以“资助育人”为核心,奉行“精准资助”、“人文资助”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受资助同学服务,在创新资助宣传手段、人文资助得到高度认可,资助工作一直走在学校前列。未来工作中,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将继续坚持严格、公正、公开的原则,努力做到精准资助,为更多受资助对象提供更切实的帮助,为学生的成长成才道路保驾护航。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篮球队2017年中期总结会举行
下一条:我院两名研究生经选拔获得英、日两地赴外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