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夯实精英化教育•推进多领域培养——开展研究生学期末特色短期强化培训班

2017/07/05 10:36:59  点击:[]

    近期,我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办公室以夯实学院从多领域打造精英硕士的教育品牌特色为目的,丰富研究生学期末的教学安排,筹划在七月初开展“研究生学期末特色项目短期强化培训班”活动。

    活动本着缓解研究生学期末考试周学习压力大,强化研究生的专业技能,提升研究生学练质量,充实研究生学期安排的宗旨,聘请我院一线教师,开展击剑、高尔夫、游泳、羽毛球等特色项目的短期强化培训班。学院为此活动将提供最全面的资源支持,力求在短期内强化部分优秀研究生在特色项目上的先掌握,为后期实现研究生特色项目的全面掌握做铺垫,以此夯实精英化教育,推进多领域培养!


上一条:体育学院户外运动系列课程——定向运动在莲花山正式开课
下一条:我院“长白山学者”、“东师学者”讲座教授邓小芬圆满完成本年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