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这个夏天因你而热!2016-2017CUFL大足联赛在我校开幕

2017/07/09 12:33:50  点击:[]

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CUFL)大足联赛女子组总决赛713:30在吉林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附中净月实验学校足球场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承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16支高校队伍参与角逐。在当日进行的甲组比赛揭幕战中,作为东道主的我校代表队以90大胜天水师范大学队。

据悉,大足联赛女子组(乙组)全国总决赛也将于85日至12日在我校进行。            

开幕式现场热火朝天,场边观众掌声不断,期间还有最具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舞龙舞狮和武术表演! 飞火龙舞

刀枪剑舞

炫舞醒狮

追云碟彩

现场球迷团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为东道主东北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加油鼓劲!

 

 揭幕战后记者采访我校女足主教练张英成老师

揭幕战后记者采访我校女足队长王欢同学

 

 

上一条: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CUFL大足联赛女子组总决赛闭幕 我校女足荣获全国总冠军
下一条:体育学院户外运动系列课程——定向运动在莲花山正式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