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校健儿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取得历史性佳绩

2017/07/22 00:56:17  点击:[]

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举行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我校健儿奋勇争先,创下多项历史佳绩。

历史战绩中,我校仅有孙晶晶(女、铁饼)、梁作宇(男、铅球)两枚金牌入账。本次大田赛同时也兼顾为今年九月份在杭州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田径预选赛,故吸引了来自全国230所院校的2025名运动员参赛。

东北师范大学田径队由范尧、张岩、郑洪才、张宏新、宋德海、孙晶晶老师挂帅指挥,15名男队员、3名女队员出战甲组的5个大项的比赛。

在7月20日下午举行的男子甲B组4x400米接力决赛中,体育学院辛帅、吴泽宇,心理学院娄殿甲、文学院孙志利四位同学众志成城,战胜拥有国家队队员莫有雪的暨南大学等名校,获得男子甲B组4x400米接力金牌,这是我校在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得的首枚径赛金牌。

吴柏燊同学同样取得突破,首次闯进男子甲A组100米,取得第四名的佳绩。谷岩获得女子甲A组800米银牌、娄殿甲获得男子甲B组400米第四名。这一金一银及两个第四名,创造我校径赛成绩新高度!

体育学院张郑毅获得男子甲A组铁饼第四名、体育学院梁昌斌获得男子甲A组标枪第四名、体育学院初贺获得男子甲A组跳高第四名、体育学院付贺宇获得男子甲A组跳高第六名。以上同学也全额获得今年九月在杭州举行的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参赛名额。

至此,本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结束,我校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20名(共111所学校),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10名(共94所学校),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63名(共90所学校)。(撰稿人:付饶)

 

                                              

东北师范大学田径队合影

范尧副院长为我校男子接力队颁发金牌

颁奖台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7年全国幼儿武术骨干执教人员培训班(东北站)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CUFL大足联赛女子组总决赛闭幕 我校女足荣获全国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