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2016级、2017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2017/09/05 08:28:05  点击:[]

 秋风飒爽,军歌嘹亮。9月1日上午,我校2016、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标志着历时15天的军训圆满结束。学校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体育学院、学生军训督导团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大会。

 会上,首先44个连(学院、部)的军训方队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展示了军训学生昂扬的斗志和严整的军容。随后,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相关领导为12个“先进连队”、12个“班级队列获奖连队”、13个“军歌合唱获奖连队”、12个“板报评比获奖连队”、12个“内务评比获奖连队”,以及获得“标兵奖章”、“团嘉奖”、“连嘉奖”的学生代表颁奖。

 本次军训内容形式灵活多样,除了体能训练、军体拳训练、队列训练、内务整理、辅助科目训练外,还组织了观影、文艺晚会、歌咏比赛、板报评比等活动,让学生们能够在军训中全面展示自己,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参加军训的学生在训练场上遵守纪律,服从指挥,认真听讲,刻苦训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军事技能训练任务,在纪律、作风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

 本次军训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中国人民解放军65370部队的鼎力支持,学校成立了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协同配合,全体教官积极投入,克服了人员多、场地小、时间短、任务重的种种困难,保障了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原外交部长李肇星一行来校视察
下一条:2017年全国幼儿武术骨干执教人员培训班(东北站)在我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