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吉林省代表团大学组首枚奖牌 东北师范大学制造!

2017/09/09 20:35:36 付饶 点击:[]

    2017年9月7日,在杭州市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大学武术项目比赛中,代表吉林省出战的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4级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邢增辉获得大学武术男子枪术第三名,为吉林省代表团在大学组中获得首枚奖牌。

    武术比赛是本届运动会大学组率先开始的项目,共有来自全国30余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300余名高水平运动员进行20余个项目的争夺,在这些运动员中,有参加天津全运会的运动员,更有近三成的运动员获得过全国比赛的冠军。我校八名运动员通过全国预赛的选拔,进入决赛后斩获多枚奖牌。


邢增辉在出战的三个项目中均进入全国前八名,枪术第三名、剑术第六名、长拳第八名

李苏恒、由家瑞、代吉天获得大学武术男子三人对练第三名

赵婷婷、董力瑀、于浪获得大学武术女子三人对练第三名

李苏恒、邢增辉、由家瑞、代吉天、赵婷婷、董力瑀、于浪、杨舒荑等八人获得大学武术集体项目第八名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本科生导师聘任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原外交部长李肇星一行来校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