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落幕 · 东师健儿力助吉林省代表团凯旋归来

2017/09/18 12:51:51  点击:[]

2017年9月16日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州落下帷幕。吉林省代表团在大学组中20个项目,累积54人次出战,获得竞赛总分90分。

在大运会开始前的省内选拔赛及全国预选赛中,我校多名健儿脱颖而出,在女子足球、游泳、武术、羽毛球、田径等项目中取得参赛资格,代表吉林省代表团出战。在吉林省代表团参加的大学组比赛中获得的共计90个竞赛积分,东北师范大学贡献其中68分。东师健儿更是为代表团贡献了代表团获得的五枚铜牌中的其中四枚。

 

武术

武术是较早开始的比赛,代表吉林省出战的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4级本科生邢增辉在男子枪术比赛中发挥出色,斩获一枚铜牌,这也是吉林省代表团在本次学生运动会中的首枚奖牌。

在接下来的男子组、女子组武术对练中,东师的六名选手又为吉林省增添两枚铜牌。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吉林省代表团在武术比赛中收获三枚铜牌、一个第六名和一个第八名,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田径

来自我校运训专业选手梁昌斌在大学男子甲组标枪比赛中,获得铜牌,这也是我校男子在田赛中取得过的最好名次。

男子甲组4*100米的比赛中,我校吴博燊、姜振志、盖学昭同吉林大学张志明一同获得第五名,同时成绩打破吉林省大学生纪录。

另外在男子100米、女子800米、男子跳高等多项比赛中,我校选手均杀入最终决赛,取得全国前八名的佳绩、

女子足球

在年初进行的全国学生运动会女子足球预选赛中,由我校女足组成的吉林省队,取得正赛资格,与北京、辽宁、广东等10支队伍会师杭州。

小组赛阶段,吉林队与最终的亚军江苏、季军辽宁同分在A组。吉林女足在小组赛中取得2胜2负,取得小组第三名,进入5-6名次赛的争夺。最终吉林队3-0战胜四川队,取得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也是吉林省代表团在大学组球类集体项目中取得的最好名次。

 

 

上一条:中国足球未来工程 师大吉大联袂打造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本科生导师聘任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