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2017年精讲二十四式太极拳公益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7/11/13 11:00:22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了推行省政府提出的“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的重要举措,以及加快我国传统文化的优秀载体(太极拳)在学校科学、规范的普及和推广,体育教师教育发展联盟联合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吉林省太极拳协会,于2017 年11 月11-12日在东北师范大学田径馆,举办了“2017 年精讲二十四式太极拳公益培训班”,本次活动由我院东北民族传统体育研究中心协办。

  至此,拉开了体育教师教育发展联盟主办的“教师技能公益系列培训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我院关博老师担任主讲教师。在为期两天的培训里,围绕目前国内外普及最好、习练人数最多的“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 分别进行了动作规范、技击用法、意念引导与呼吸配合等有针对性的系统讲解,同时还一起探究、梳理了目前国内、外主要流传的各式太极拳的产生与发展,以及各式太极拳的差异和共性。

  通过两天的学习,学员反响良好,学习热情高涨。共同表示期待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和教师教育发展联盟继续举办此类体育公益培训活动,为全省体育教师的专业技能提高多做贡献。


上一条:我院师生应邀参加日本仙台大学建校50周年暨国际体育交流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体育教育训练学研究生课程建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