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7/11/16 16:58:36  点击:[]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落实。自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以来,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

 开幕式当天,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学院245教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实况直播。

 在十九大召开期间,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与信仰对话,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主题团日以及“王者荣耀杯”党史知识竞赛预选赛等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并一起交流心得。

 11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还邀请了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程舒伟教授做客体育学院“青马讲堂”,为学院广大师生作题为“解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体育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及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讲座。

 学院各级支部陆续开展了“我学十九大”组织生活会、“体育学院王者荣耀杯党史知识总决赛”、“青马周记”等活动,为烘托学习“十九大”气氛,学院还以条幅、电子板、橱窗、海报等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引领学院发展。

 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把体育强国战略落到实处,向着体育现代化目标迈进,立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奋力谱写新时代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崭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2017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师生应邀参加日本仙台大学建校50周年暨国际体育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