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室内田径会圆满落幕

2017/12/22 09:21:25  点击:[]

  12月10日上午,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响应十九大建体育强国精神的号召,体育学院于田径馆举行了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四届“室内田径运动会”。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教授、院长张守伟教授、副院长何劲鹏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常益老师、副院长刘俊一副教授、副院长范尧副教授、田径教研室关连仲老师,副主任刘佳男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胡范坤老师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年级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青春的朝气、饱满的热情接受了大会检阅,随后进行升旗仪式,全体人员奏唱国歌。随后运动员代表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初贺同学与裁判员代表2015级体育教育辅导员孙天尧老师庄严宣誓后,范尧副教授为运动会致辞。

  在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闭幕式,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专业并列获得甲组第三名,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获得甲组第二名,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获得甲组第一名,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获得乙组第三名,2015体育教育专业获得乙组第二名,2016教育获得乙组第一名。

  党的十九大强调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进而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东师体育人作为中国体育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在这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高超的运动技能,为接下来在工作岗位中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打下基础。



上一条:第二届吉林省雪合战邀请赛落幕 · 东师健儿力助长春市代表队荣耀登顶
下一条: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到体育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