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大会

2018/01/16 14:23:15  点击:[]

  1月12日,体育学院2017年度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大会于体育学院245举行。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工作委员会张鲲鹏、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党外教职工代表、全体学生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党政领导班子述职。院长结合2017年度计划完成情况,总结了四个提升和四个不充分,并凝练出2018年的“8件大事”。他指出,在知识呈现方式和教育的体制未发生改变的今天,体育教育质量提升的首要因素取决于体育教师。党委书记进行了“奋进新时代 逐梦体育人”的述职,2017是塑造新风貌,把握新趋势,聚合新资源的一年,2018年继续朝着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坚定执政理念的支持者,学生茁壮成长的指导者和品行情趣健康的引领者而继续努力。随后,体育学院副院长何劲鹏、常益、刘俊一、范尧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年度述职。

  第二环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8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依次对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本支部特色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体现了体育学院党委“用自身的担当助力事业发展中的体育学院,用肩上的责任践行共产党员人的时代使命”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展现了学院师生“奋进新时代,逐梦体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对各支部书记的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扎实、创新做法及工作成效,就各支部具体情况提出了新要求与新期待,并进行了总结讲话。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填写《评议测评票》。

  本次述职述责大会是体育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扎实推进基层党建的重要工作,各支部相互借鉴交流,延续创新性党建工作,加强了学院的组织和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学院党委领导作用,号召全院师生切实用担当助力体育,用责任践行使命,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贯穿到教育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工作中,为全面推进学院的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文\胡范坤)


上一条:“吉林省中小学冰雪项目体育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教师受邀参加河北省“双百双万”冰雪运动知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