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2018/04/08 17:05:04  点击:[]

 2018年4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党校学习班赴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清明祭扫活动。

 4月5日上午9时许,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纪念碑前祭扫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代表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接着,全体成员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面向长春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三分钟;默哀毕,伴着庄严肃穆的乐曲,学院学生代表杨玉杰带领大家庄严宣誓,表达了学院学子秉承英雄遗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悼念仪式结束后,同学们集体参观了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最后,于陵园广场合影留念。

 “尚武崇德修身心,报国担当铸魂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18年4月5日

 

上一条: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拉开帷幕
下一条:我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受到学校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