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拉开帷幕

2018/04/09 13:34:38  点击:[]

四年一届的吉林省运动会,是我省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竞争最激烈、影响最广泛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活动。据悉,按第十八届省运会总则规定,省运会共分成5大组别,分别是青少年组(市州组)、技工组、高校组、职工组和社会组。其中高校组共设13个大项(新增设了越野滑雪)比赛,我校将参加全部的13个大项的全部比赛

2017年末,省运会高校组筹备伊始,在确定项目后,我校便着手准备相关事宜,由于开展的13个大项越野滑雪、速度滑冰、篮球、排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健美操、武术、游泳、定向越野、足球、田径,按照比赛开始时间排序)皆为校日常开展项目,学生运动基础深厚,经过遴选教练员,选拔队员后东北师范大学代表团正式成立

代表团团长:马晓燕(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代表团副团长:张铁民(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守伟(体育学院院长)

代表团秘书长:范 尧(体育学院副院长)

代表团工作人员:李 强、刘佳男 饶(体育学院竞赛训练部)

总教练:孙建华

教练员:

速度滑冰:年 丰 卢 卓

越野滑雪:刘佳男

篮 球:谢维良 丛 晨 郑立业 李志刚 张丽艳 侯玺超

排 球:马本龙 刘天宇

乒乓球:杨志亭 蒲珊珊

羽毛球:王 亮 姜 山

网 球:迟庆辉 殷家宝

健美操:杨伟群 高 杨  

武 术:靳 苏 王 欢

游 泳:刘俊一 年 丰

定向越野:张守伟

田 径:张 岩 郑洪才 张洪新 宋德海 孙晶晶

足 球:张英成

 

运动员:共计210余名。

 

本次省运会高校组比赛时间跨度为半年,自2018年1月6月,我校40余名教师及210余名运动员将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的运动员同场角逐属于吉林省高校体育的最高荣誉。

 

体育学院竞赛训练部

2018年4月6日

 

上一条:我院承接中国滑冰协会速度滑冰跨界跨项选材测试工作
下一条:“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清明祭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