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7年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入选篇数实现新突破

2018/05/15 20:22:44  点击:[]

近日,吉林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院2013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朱焱(指导教师:周殿学教授)申报的硕士学位论文“基于RSR分析下的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队比赛能力研究”和2013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季朝新(指导教师:刘俊一副教授)申报的硕士学位论文“优秀短道速滑运动员竞技能力网络结构分析”分别入选2017年度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至此,我院已连续三年共4篇(2015年曲晨,指导教师:宛祝平教授;2016年杜放,指导教师:张守伟教授)入选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近年来,我院始终坚持以提高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为中心,以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和强化学位授予质量为基本抓手,多途径提高学位论文质量。通过改革导师选聘机制等措施提升导师队伍建设水平;通过加强学位授予环节过程管控,特别是加大学位论文评阅力度,全面掌握学位申请、论文评阅、论文答辩、论文检测和学位分委会审核等环节的进展情况,逐步实现学位论文质量的全面提升。

 

 

 

研究生与学科办公室
2018年5月15日

 

上一条: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冰雪运动发展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弘扬传统文化、感悟大师魅力”——传统射箭讲座培训深受师生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