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文蕴东师系列文化活动】体育学院“郑德荣式好老师”暨“立德树人”先进教师颁奖典礼

2018/07/09 14:56:18  点击:[]

        6月27日,体育学院举行“郑德荣式好老师”暨“立德树人”先进教师颁奖典礼。 参加会议的有东北师范大学工会主席、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等200余人。本次活动共评选出标兵教师3人、优秀教师5人。

        本次颁奖典礼由体育学院院长张守伟教授主持并发表致辞,他强调,郑德荣先生明师道,筑师魂,讲师德,怀师爱,是言行典范、良师表率和人师楷模。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立德树人”先进教师,希望受表彰的先进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向郑德荣先生看齐。随后宣布了荣获体育学院“郑德荣式好老师”暨“立德树人”获奖名单。他们是青年教师积极进取的代表,更是老教师兢兢业业奉献的榜样。

E3F7

体育学院院长张守伟教授主持并发表致辞

        颁奖结束,东北师范大学校工会主席张常钟在发言中表示,郑德荣先生是我校土壤中培育的优秀教师,体育学院举办此次“郑德荣式好老师”活动是东北师范大学的榜样,教书育人的关键在老师,感谢体育学院在工作中做积极性战略性的典范。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教授在颁奖典礼总结中指出,在建党97周年之际,在学校大力弘扬学习郑德荣教授先进事迹的大环境下,学院举办“郑德荣式好老师”暨“立德树人”先进教师颁奖典礼,就是要传承郑德荣精神,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同时深刻体会做“郑德荣式好老师”应该是我们不懈追求和共同努力的目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建设有文化品味,有思想品德,有社会品牌的体育学院。

东北师范大学校工会主席张常钟发言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教授总结发言

        最后,在年丰老师的指挥下,全院教师及学生代表齐唱《师德公约》,为此次颁奖典礼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年丰老师指挥齐唱《师德公约》

        体育学院“郑德荣式好老师”暨“立德树人”先进教师颁评选活动是为弘扬东师文化、传承学院“身心兼修,魂魄并铸”精神而发起的活动,是积极培育、深入挖掘体育学院教师先进典型的重要载体,更是充分发挥郑德荣式好老师的教育与示范引领作用,为体育强国梦培养“四有”人民体育教师

获奖教师与学院领导合影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承担2018年全国徒步大会志愿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