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2018/07/10 16:34:29  点击:[]

        6月30日,随着庄严又神圣的国歌声,体育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学院足球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多位毕业生家长;东师学者讲座教授、长白山学者讲座教授、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邓小芬教授;优秀校友、92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东北师范大学沈阳校友会副会长,沈阳校友会体育分会秘书长、沈阳市第二十一中学校长:张崇峰老师,东北师范大学离退休处《爱乐和声演唱团》,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教师。毕业典礼由学院团委书记胡范坤主持。

        本次典礼为迎接建党97年之际,适逢我校中共党史专家郑德荣教授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为弘扬先生精神,传承他信仰弥坚、对党忠诚的意志品质,本次典礼特举办体育学院入党宣誓大会,由2017-2018学年学院根据组织发展程序接收的33名预备党员参加宣誓。本次毕业典礼共授予2018届1人博士学位、65人硕士学位、173人学士学位,表彰了13名本科、硕士优秀毕业生,并对最佳运动员、最佳教练员及最佳运动团队进行表彰。

授予博士学位

授予硕士学位

授予学士学位

表彰优秀运动员

表彰优秀教练员

        随后,由毕业生代表、速度滑冰世界冠军于静;学院“郑德荣式好老师”、“立德树人”标兵、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比赛冠军球队——东师女足主教练张英成老师;优秀校友张崇峰老师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对毕业生的希冀和对学院师生的美好祝福。

毕业生代表、速度滑冰世界冠军于静发言

        后由院长张守伟教授进行致辞,表达了对全体2018届毕业生的感谢与不舍,并且对他们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希望他们铭记东师传统砥砺前行,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东师人的优良传统。致辞过后,党委书记张铁民教授、院长张守伟教授、优秀校友张崇峰校长、立德树人标兵张英成老师、优秀毕业生于静、在校生代表李春桥共同启动了院徽发布仪式,我院院徽隆重面世。

发布院徽

        最后,进行新教师出征仪式。由党委书记张铁民教授为毕业生代表授“初·师”旗,毕业生代表上台领旗,旗帜的挥动,代表着东师精神、体育文化的传承,全体2018届毕业生进行人民体育教师宣誓领誓。毕业典礼在齐唱校歌中落下帷幕。

党委书记张铁民教授授旗

        毕业晚会与冷餐会是全院师生共同狂欢的难忘时光。在晚会中,全院师生一道载歌载舞、欢声笑语,难忘今宵。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田径队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文蕴东师系列文化活动】体育学院“郑德荣式好老师”暨“立德树人”先进教师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