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研究生承办2018年海峡两岸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破冰课程

2018/07/26 11:10:20  点击:[]

        7月24日上午,我院研究生承办了2018年海峡两岸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破冰课程。来自台湾清华大学、台湾大学、彰化师范大学、屏东大学、台中教育大学、台北教育大学、中兴大学、实践大学、东华大学、东吴大学、中兴大学、高雄师范大学、中正大学、淡江大学以及我校15所两岸高校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破冰课程,此次活动主题为“传承中华文化,架构友谊桥梁”,是我院研究生国际化交流的重要载体,凸显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国际视野和社会服务属性。

        吉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吕忠诚主任参加了开营仪式破冰课程。在开营仪式破冰课程上,不少台湾师生都是初次来到大陆,感到十分兴奋。台北教育大学学生吴翰泰说:“我第一次来到大陆,感觉这里发展得很好。老师很鼓励我们来见识一下,跟这边大学生互相交流,了解一下彼此学习的状况。”台中教育大学朱海成教授说:“这样的活动应该继续推广下去,这对两岸的和平发展是非常有益的,而且对两岸学生的素质都有提升。”通过2018年海峡两岸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破冰课程,进一步促进了海峡两岸青年学生的沟通和了解,共同体会了中华体育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

 

 

 

 

研究生与学科办公室

2018年7月24日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田径队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