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东师学子助力第十八届省运会

2018/09/12 22:09:35  点击:[]

  秋高气爽,桂花飘香,9月11日上午9时30分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在长春市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隆重举行。

  吉林省运会为全省举办的最高水平也是最高等级的运动会,每四年一次,是吉林体育人的盛会。

  在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前东师体育学院龙狮队闪亮登场,瑞狮欢舞、祥龙腾天,精湛的技术和完美的演绎将东师人严谨踏实的态度表现的淋漓尽致。而接下来健美操队整齐划一、轻盈灵动的舞姿,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在场观众得阵阵欢呼。

  花束队方阵由我校本科生代表参加检阅,与此同时,我院2018级共96名本科生承担了裁判员的检阅方队任务,他们自信的走入田径场,迈着整齐的步伐铿锵前行,展现了我院的团结精神与非凡气质。

2BD72

  体育学院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迟烁老师作为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这些都是我校体育工作发展的成果,他们用行动诠释东师体育精神,将身心兼修魂魄并铸的院训贯彻到实践,用完美的表现助力了吉林省第18届运动会。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国著名团体操专家黄宽柔教授莅临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