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2018年长春市青少年夏令营体育公益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2018/09/23 19:22:14  点击:[]

  2018年7月15日—2018年8月10日受长春市体育局委托,我校承办的“2018年长春市青少年夏令营体育公益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长春市青少年夏令营体育公益培训活动”是长春市体育局为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而每年进行的,具有国内创新意义的一项活动。2014年开展至今,已经在我院举行5个年头,旨在使青少年通过参加夏令营体育公益培训活动,初步掌握特定的体育运动技能,建立规则意识和协作意识、知晓礼仪,增强体质。

  本次夏令营活动共开设篮球、足球、网球、排球、乒乓球、旱地冰球、软式棒垒球、通背拳、跆拳道、太极拳、体育中考、羽毛球、轮滑、攀岩、击剑、皮划艇、桨板、帆船、沙滩排球共19个项目,开展67个班次,670课时,38000人次的公益培训。共计聘请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职专业教师25人。

  以下是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剪影:

篮球项目:

 

足球项目:

 

网球:


排球:

乒乓球项目:

软式棒垒球:

通背拳:

太极拳:

体育中考:

攀岩:

轮滑:

击剑:


 

上一条:喜报!我校慢投垒球队不负众望,荣膺全国亚军
下一条:首届内地-澳门地区大学生篮球交流训练营在我校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