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代表团访问韩国东亚大学

2018/11/03 21:33:13  点击:[]

  2018年10月29至1月2日,应韩国东亚大学邀请,我院张铁民书记、范尧副院长、关博老师、田起铭老师以及武术专业苑成睿、邢增辉两名同学在校国际处凌晶垚主任的陪同下出访韩国,进行友好访问。

  出访期间,参观了位于东亚大学的孔子学院,与中方院长邸季蓉教授就如何在韩国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外派教师以及学生志愿者等事宜进行了解与探讨。并参加了东亚大学举办的“世界日”活动,进行了中国武术的精彩表演,得到了东亚大学的校长、外事部文哲洙处长兼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以及东亚大学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结束,就两校互派教师、交换生学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访问期间,代表团与东亚大学体育学院进行了专业性的友好访问,会见了东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何亨柱教授。并在何院长陪同下参观了生理、生化实验室,运动康复实验室,柔道馆、跆拳道馆等教学、训练场馆,以及体育学院的荣誉室。此外,应东亚大学邀请我院师生还参加了东亚大学建校72周年的马拉松长跑活动,身体力行的促进了两校间的友谊。

11710

13704

29D7F

  韩国东亚大学体育学院先后培养出多位柔道、跆拳道、摔跤等项目的奥运会冠军和奖牌获得者,目前依然承担着韩国众多体育项目国家队的训练和科研任务,在韩国的体育学科里,始终占据着领先的地位。此次出访为我校体育学科的国际化发展搭建了平台。

 

上一条:我院乒乓球队喜获2018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乙B全国总决赛团体铜牌
下一条:我院武术代表队在2018年第四届中国武术竞艺大赛上斩获“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