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初心不忘七十载,奋进东师体育魂”歌唱比赛暨第六届“体院好声音”歌手大赛

2018/11/14 08:28:09  点击:[]

  参天有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定有其源。七十年春华秋实,体育学院薪火相传,为致敬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70周年院庆,2018年11月11日,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田径馆组织开展“初心不忘七十载,奋进东师体育魂”歌唱比赛暨第六届“体院好声音”歌手大赛。

4CF58

  出席本次大赛的老师及评委有: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胡范坤、体育学院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迟烁、体育学院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辅导员刘新宇、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许天籍、音乐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张妍、前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员丁小洛、音乐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杨博文、音乐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副主席杨子涵。

59B55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共有19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进入本次大赛的四强选手分别是:1.李云帆2.魏宇佳3.靳文雪4.陈柏儒、车政航(组合)。

  体育学院一直是个人才辈出的神奇之地,不仅学生才华横溢,老师也是各怀绝技!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辅导员刘新宇老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狼》。

 

  在最后的四强对决中,四名选手演唱一首完整的歌曲,演唱完毕后评委进行商讨,四位评委共有五十票,需将五十票分给四位选手,由主持人向观众席发放玩偶,得到玩偶的十名同学成为幸运观众可上台为选手投票,同时获取玩偶的观众将拥有一个笑脸,每个笑脸为两票,最后根据票数排名决出冠亚季军以及最具潜力歌手奖,若出现平票则评委商讨后选出最佳歌手。

  四强选手带来的歌曲分别是:李云帆《好久不见》,魏宇佳《怎么说我不爱你》,靳文雪《魔鬼中的天使》,陈柏儒、车政航《水星记》。

  在揭晓本次大赛结果之前,音乐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杨博文带来了一首《红尘来去一场梦》。

23858

  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的全体成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怀念青春》,并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嘉宾表示感谢。同时为所有参赛选手颁发第六届"体院好声音"纪念品。

251DB

  最后,第六届“体院好声音”歌手大赛的结果为:

  最佳人气歌手奖陈柏儒、车政航、最具潜力歌手奖李云帆、季军靳文雪、亚军陈柏儒、车政航、冠军魏宇佳

2F25F

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许天籍老师为本次大赛最佳人气歌手颁发证书

2EC0C

体育学院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辅导员刘新宇老师为本次大赛季军颁发奖杯及证书

2DE0E

音乐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杨博文为本次大赛亚军颁发奖杯及证书

2F371

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胡范坤老师为本次大赛冠军颁发奖杯及证书

2F236

胡范坤老师与刘新宇老师为四位评委老师颁奖

 

  不论本次比赛的结果如何,参赛的每一位选手都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本次比赛更是成为了每一位参赛选手难能可贵的一段经历,一个难忘的夜晚。

 

 

上一条:我院申报的“五行通背拳”获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下一条:体育学院 青马公益日——小红人,知感恩,心怀大爱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