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排球教研室刘天宇老师为全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2018/11/14 18:21:01  点击:[]

  2018年11月14日下午13:30,我院排球教研室刘天宇老师为全院师生作题为《肩、膝关节护养与稳定性训练方法》的学术报告,我院部分硕士、博士研究生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刘天宇老师以赴广东体能培训的切身体会,首先向学生们讲述了核心稳定性训练的理论溯源,从多维视角全景透析了肩、膝关节护养与稳定性训练方法的新理念、新思路及新方法,并邀请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尝试与体验了肩、膝关节稳定性训练项目,并纠正了存在的错误动作,解析了肩、膝关节护养与稳定性训练的理论要义,诠释了肩、膝关节核心稳定性训练在竞技体育中的重要地位,提升了学生对核心稳定性训练的认识和了解。

 


研究生与学科办公室

2018年11月14日

上一条:东师“小红人”如何择业 | 听院长为你解答
下一条:我院申报的“五行通背拳”获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