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9/01/03 14:02:18  点击:[]

  1月2日下午,根据我院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实际,围绕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本着“提前培育,提前论证,提前执行”的原则,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社科处副处长关丰富、成果管理科科长米睿、项目管理科沈思阳,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各教研室(部、中心)主任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申报动员会。

  会上,社科处副处长关丰富首先介绍了学校社科工作的总体情况,剖析了近年来我校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情况,并提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要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着力推出体现国家水准的研究成果。随后,体育学院院长张守伟教授介绍了2019年我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总体情况,指出将围绕“体育产业”、“冰雪运动”、“2022冬奥会”、“体育教师教育”等领域,有重点、有层次、有梯度的合理布局,力争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全辐射、全立项,并着力聚焦和瞄准我国体育事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积极培育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全面推进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

 

研究生与学科办公室

2019年1月3日

 

上一条:我校体育学科入选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建设项目
下一条:我院召开“双一流”实施方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