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校女足队员张蓉入选中国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集训队

2019/01/09 13:35:19  点击:[]

  为备战2019年举办的亚足联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预赛,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集训名单,我校女足队员张蓉与另外25名队员同期入选,将于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8日在大连进行集训。

  中国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集训队在2018年进行了多期集训,本次集训共有11名职业运动员、15名高校女足队员共同组成,我校女足队员首次入选国字号女足队伍的集训队。 

  张蓉现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5级运动训练专业,品学兼优,多次获得奖学金。已于2018年9月直接保送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其在东师女足司职中场,担任后腰及边前卫位置。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女足总决赛中以东师女足主力身份荣膺冠军,2018年东师女足再次获得全国亚军。2016年、2017年、2018年吉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三连冠主力成员。

 

集训队合影(第二排左一为张蓉)

 

张蓉(黄衣8号)比赛中

 

上一条:学院举办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速滑健儿今冬国内外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