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圆满完成2019年长春市大众越野滑雪比赛裁判任务

2019/02/19 22:55:00  点击:[]

    217日下午,历时三天的2019年长春市大众越野滑雪比赛胜利闭幕,至此,体育学院研究生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的组织与裁判任务。本次比赛全市近300名大众滑雪爱好者参与比赛。比赛包括传统一公里冲刺赛、传统三公里短距离赛、传统五公里长距离赛、青少年传统二公里接力赛、青少年传统趣味追逐赛5个项目;比赛分为少年组6岁至8岁、9岁至11岁、12岁至14岁、15岁至17岁,青年组18岁至40岁,中年组41岁至656个组别,裁判场次百余场。

在裁判过程中,裁判员执裁严肃认真,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跨度较大裁判员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比赛的每一个细节提高参赛选手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在顺利完成本次裁判工作的同时,也为促进越野滑雪运动项目的普及推广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本次裁判任务不仅对于我院冰雪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以及冰雪运动特色学科方向的贡献奠定了基础。这次的裁判任务还培养了研究生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增强了合作、服务意识,体现了我院学生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

 

undefined

裁判员参与2019年长春市大众越野滑雪比赛”开幕式

undefined

发令裁判员在顶着风雪中执裁

检录裁判员组织运动员进入场地

比赛结束裁判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女足队员入选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国家队
下一条:我院刘俊一副教授报送的研究报告被教育部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