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谋划新学期发展新篇章

2019/03/06 16:10:51  点击:[]

  春回大地万象新。2月27日上午,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院长张守伟、副院长何劲鹏就新学期工作总体目标及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志主持。

  首先,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何劲鹏,就2019年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重点从强化示范课堂、学风建设、设立大学生科研项目、课程方案与计划修订等7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会上,学院院长张守伟以《新学期、新展望》为题,对2019年国家对高校及教育工作者的要求和目标,进行了前瞻性深入解析,并要求全体教师抓住节点,时不为待,立足当下,树立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贯彻办优质教育,努力做培养高素质及创新性人才的新型人民教师。坚守立德树人,全力办好国家、人民满意的教育。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进行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2018年刚刚圆满结束,2019年我们要趁热打铁,召开此次会议目的也是为全院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他强调,新的一年,学院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担当,紧紧抓住学院制定的工作目标,要全面抓,统一抓,重点抓,紧盯抓、常态抓,一起努力完成学院工作计划,让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行动会让目标更加清楚,机遇经常会与努力相遇。”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踏着春天的脚步,凝神聚力,携手奋进,为了学院美好的明天不畏艰难,奋力拼搏。(文/马子刚)



 

上一条:安徽省体育局与我校签署了联办安徽省速度滑冰运动队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女足队员入选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