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3/08 16:55:59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3月1日14:00,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树文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班子成员认真查摆问题,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发言务实不流于形式,交流真诚敢于直面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这届班子能够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要有服务意识,带队伍,培养人,走内涵发展道路,找到优势与短板,守好底线,不碰红线,切实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真问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膺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召开体育学院科研机构(中心)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