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慢投垒球队勇夺长春分站赛冠军

2019/06/06 15:37:34  点击:[]

东北师范大学慢投垒球队在2019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长春分站赛中最终获得本届比赛冠军!获得全场总冠军!

本次比赛由长春市棒垒球协会、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共同承办。

本次赛事的相关信息由新浪网、新华网、吉林日报、长春晚报、今日头条等14家权威媒体进行关注及跟踪报道。

2019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长春分站赛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足球场开赛,比赛为期两天,本战区共有6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在本次2019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长春分站赛中,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以及最后决战中通过常规赛和加时赛,我院慢投垒球队凭借发扬我院优良传统以及勇于拼搏,无所畏惧的精神力克去年获得全国冠军的吉林体育学院,最终获得本届比赛冠军!获得全场总冠军!



上一条:2019年吉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东北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摘金
下一条:我校学子夺得201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比赛 乙A第一战女子团体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