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长春市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工作动员会

2021/04/30 14:16:56  点击:[]

  为做好考务前指导动员,确保2021年长春市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工作顺利开展。4月27日中午,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长春市体育现场考试工作动员会。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考区领队、考务长以及考务员参加了会议,共计700余人。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教授做动员讲话,刘俊一教授做考务员技术培训。会议由许天籍老师主持。

刘俊一教授向所有考务员和考务长进行中考体育考务人员技术培训

  培训从理论与实践两个方面开展。刘俊一教授首先强调作为中考考务人员的意义及其价值所在,启迪思想。其次,说明中考体育的意义和重要性,讲解中考体育分数的增长趋势及体育学科的未来前景。随后,从专业的角度对考务员进行培训,要求考务工作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并将组织管理和服务监督做到实处,强调责任与担当,分工与合作。培训内容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岗位职责,更加明确所承担的使命之光荣!

学院党委书记张铁民教授进行中考体育考务工作动员讲话

  张书记向同学们说明中考体育现场考试是中考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成绩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非常高,从2016年开始,体育学院师生参与长春市首届中学生体育加试测评的考务工作,优异的表现得到长春市、教育局和所有考点负责同志及考生家长的高度赞许,为体育学院提高了社会声誉,树立了良好形象。张铁民书记要求同学们在今年的考务工作中要更加严格、严谨、公平、公正,让每一个考生都能发挥应有的水平,取得最好的成绩。

  在此前一周的时间内,由学院王亮老师、杜放老师带领大三年级学生,对全院参加本次考务工作的同学们分区进行了实操培训,通过考务要求、经验讲解、实际操作、模拟演示等环节,使每名同学都能够明确自身所负责的具体任务,从而确保本次中考考务工作的顺利完成。

 

 

  不厚其栋,不能任重;体育学院必将努力提高考务能力,广泛学习。

  不敬其业,不能任教。体育学院必将砥砺前行,不负众望!

 

上一条:全国大学女子高水平组超级联赛落幕 东师女足摘得铜牌
下一条:体育学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