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精英化人才培养量化考评办法和半军事化管理规定解读会

2021/11/05 14:05:20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提升体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1月2日,学院利用早操召开《体育学院精英化人才培养量化考评办法》《半军事化管理规定》解读会。

  首先,由杨志老师解读《体育学院精英化人才培养量化考评办法》《半军事化管理规定》。学院将从“理想信念坚定、理论基础深厚、运动技术规范、教学技能扎实”四个维度培养精英化体育人才。帮助学生树立良理行为习惯,着力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体育教师。

  随后,毕森老师代表辅导员按照《体育学院精英化人才培养量化考评办法》对寝室内物品摆放位置、地面整洁程度、床铺、桌面等提出了要求。以全新整洁、规范的面貌提升学院学生日常管理水平、加强学院特色半军事化管理,共创美好的寝室环境。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常益老师进行讲话,他强调《体育学院精英化人才培养量化考评办法》《半军事化管理规定》直面学生问题,是对标《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对体育教育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举措。学院对同学们行为管理,势必会触碰同学们的舒适圈,突破同学的自由地,半军事化管理是刚性的要求,但在这过程中辅导员时刻陪伴是柔性的沁润,刚柔相济,恩威并施,始可有成。

  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学生将能更好的成长成才。

上一条:吉林省副省长阿东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东师女足吉林省联赛六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