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马越在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西安站)夺得女子铅球项目冠军

2023/02/11 20:55:16  点击:[]

  在2月11日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陕西西安站)中,我院2022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马越同学以18.36米的优异成绩夺得女子铅球项目冠军,同时达到18.30米女子铅球项目国际健将成绩标准。

  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陕西西安站)是陕西省体育局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协办的国内高水平专业级比赛。该成绩的取得,彰显了马越同学的奋勇拼搏,以及教练员张宏新老师的专业指导,再一次有力证明了我院创建的学校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模式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期待东师体院的运动健儿在一次又一次的自我突破中再创辉煌!

10D71

马越同学在比赛中高水平技术展示

1824C


教练员张宏新副教授与马越同学赛后合影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吉林省冰雪运动科学重点实验室、冬季项目科学化训练科普基地、东北师范大学冰雪学院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