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斩获佳绩

2023/02/15 08:35:41  点击:[]

  2月12日,2022—2023赛季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海拉尔市圆满闭幕。在此次比赛中我校与湖北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吉林省延边州体育局联合组办的速度滑冰队,在我院卢卓副教授科学训练和悉心指导下,运动员顽强拼搏,力克强手,共获得3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的优异成绩,赛出了学生运动员的新风貌和科学化训练的好成绩。我院创建的“优秀冰雪竞技人才U-G-S培养模式”得到了国内同行专家的高度认可。

  2022—2023赛季中国杯速度滑冰精英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指导,中国滑冰协会主办,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速度滑冰项目最高水平赛事,赛事云集了全国三百多名优秀速度滑冰运动员参赛,我校速度滑冰代表队作为学生运动员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是我校学校竞技体育人才培养的又一重大突破。


16029


上一条:我院田径冰雪党支部获评“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生马越在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西安站)夺得女子铅球项目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