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0年下半年体育硕士、高校教师、同等学历同学学位论文检测、评阅及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0/04/13 14:38:00  点击:[]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答辩的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现将2010年上半年学历硕士、体育硕士,高校教师、同等学力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评阅、答辩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论文检测

学院根据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论文检测规定(见附件1),经研究决定:论文全文总文字复制比在30%以下的论文视为合格,参与资格审查工作;总文字复制比超过30%的论文,取消本次审查资格。4月12日-20日由学校研究生院培养处到学院进行毕业资格审核(审查不合格的人员不能参加本次论文评阅工作,待通知)。

二、论文评阅

1.按照研究生院的评阅要求,将3本评阅论文经指导教师、研究生本人签字后连同答辩的相关表格,于4月20日前由年级长按专业分类,统一交到学院办公室。

2.4月22日下发硕士学位论文“双盲”通讯评阅名单(待通知)。

3.论文评阅合格者,根据论文评阅人所提出的修改意见,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由学生进行认真修改,最终定稿后经导师签字,提交5本论文于5月19日由年级长按专业分类,统一交到学院办公室。

4、学位论文的答辩日期暂定为5月24日~6月1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论文答辩及其他事宜 答辩要求:

1、陈述10分钟。回答提问不得少于20分钟。

2、将与论文有关的所有原始材料汇总,以备答辩委员会待查。 提前到达答辩会场,做好答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并将取消答辩资格。

3、报告必须使用PPT格式文档投放报告提纲。严格按照报告时间要求完成报告。

4、对答辩委员会做出的决议,如有异议请向学位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诉。如无异议,须按照答辩委员会的具体要求执行。

论文提交:

根据学校要求,还须由毕业研究生直接将学位论文电子版通过论文提交系统提交图书馆。具体事宜请到图书馆网站查询。提交成功后学校将给学生开据《提交学位论文验收回执》。连同《提交学位论文验收回执》、学位论文定稿提交确认书(见附件2)、论文电子版、最终定稿论文8本,由各组负责人收齐后统一交送学院办公室。

四、与答辩相关的表格、论文格式要求,请到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学位授予”栏下载最新版的申请学位及论文相关表格。(http://202.198.131.190/downloads/index.php?classid=1)。

五、请有关研究生,严格按照以上日期规定执行,逾期后果自负。

附件下载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下一条:学院定于1月6日下午召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