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学院园区车牌识别门禁系统信息采集的通知

2017/04/10 15:51:27  点击:[]

各单位、部门:

    经学院研究,拟定于5月初实施学院园区机动车辆车牌识别出入管理,为配合车辆智能门禁系统正式运行,保证学院园区车辆出入顺畅,现对需要办理长期学院园区车辆通行权限的相关人员车辆信息进行采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信息对象

此次采集信息对象的范围主要包括:体育学院教职员工、综合体育馆管理中心教职员工、人文学院在此办公教职员工、国际汉学院在此办公教职员工、物业服务部门教职员工的自有车辆和经常性进入学院园区需求的其他车辆等。

    二、报送信息要求

    1.学院教职工以部门和教研室为单位统一填写《教职工车辆通行权限信息汇总表》,由各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

    2.其他单位由各单位统一填写《教职工车辆通行权限信息汇总表》,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在相关表格上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3.各单位、部门请于4月18日前将填写完毕的《教职工车辆通行权限信息汇总表》报送至体育学院412辅导员办公室孙天尧处,电子版发送至sunty937@nenu.edu.cn

    三、授权范围

体育学院教职员工和在体育学院楼内办公的综合体育馆管理中心、国际汉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教职员工授权学院东西两侧园区出入权限,其他人员授权学院东侧园区出入权限。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部门及时向本单位人员传达本通知有关精神,避免因信息采集延误和缺漏给大家带来不便。

    2.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对本单位所辖人员填报的信息认真、严格审核,确保信息真实、准确。

附件:教职工车辆通行权限信息汇总表.xls

                                                                             体育学院

                                                                           2017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体育学院教练员岗位竞聘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召开体育学院党员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