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对第五届教授委员会考核结果、第六届教授委员会建议名单及主任委员推荐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

2017/07/03 16:33:12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第五届教授委员会聘期考核和第六届教授委员会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学院(部)教授委员会章程》(东师党发字[2017]66号)的规定,体育学院于2017年6月28日召开了第五届教授委员会聘期考核和第六届教授委员会聘任工作大会,参会人数符合学校相关规定。会上第五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就上一任期进行了工作述职;第六届教授委员会应聘人员进行应聘述职,参会人员对考核及应聘人员咨询投票。经统计,第五届教授委员会委员考核满意投票数均超过2/3,全部合格。

根据述职人的应聘报告,结合全院教职工的咨询投票结果,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如下:

1.向学校考核聘任委员会提交体育学院第六届教授委员会建议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立国 邢金明 杨  光 何劲鹏 张守伟 张铁民

陶  萍 陶玉晶 程冬美

2.向学校考核聘任委员会推荐张守伟教授为体育学院第六届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

如对以上建议名单及推荐人选存在异议,请向学院党政联席会反映。


体育学院

2017年6月29日


  • 附件【杨光.doc】已下载
  • 附件【张铁民.doc】已下载
  • 附件【王立国.doc】已下载
  • 附件【程冬美.doc】已下载
  • 附件【陶萍.doc】已下载
  • 附件【陶玉晶.doc】已下载
  • 附件【邢金明.doc】已下载
  • 附件【何劲鹏.doc】已下载
  • 附件【张守伟.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体育学院教学楼、宿舍楼、足球场、田径馆 暑期进行施工改造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在岗硕士生导师信息核查及新增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