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关于体育学院教学楼、宿舍楼、足球场、田径馆 暑期进行施工改造的通知

2017/07/04 11:38:43  点击:[]

各位师生:

    根据学校修缮工作安排,学校定于暑假期间对体育学院教学楼、宿舍楼及足球场进行施工改造,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施工时间

    2017年7月15日至2017年8月25日

    二、施工内容

    (一)教学楼:楼内将进行墙面粉刷及暖气改造。楼外将进行东侧外墙保温。

    (二)宿舍楼:将进行南侧女生宿舍(原人文学院宿舍楼)装修改造。

    (三)足球场:将进行人工草皮及塑胶跑道的更换。

    (四)田径馆:顶棚防水,墙面粉刷。

    三、工作要求

    (一)请教职工妥善保管好私人物品,建议将贵重和便于携带物品带离教学楼,其他物品请将其封存好,以免造成丢失或损坏。室内家具应离室内墙壁与暖气管道一米远处摆放,以便墙面粉刷及暖气改造施工。

    (二)请各年级同学放假前关好门窗,妥善保管好私人物品。建议将贵重和便于携带物品带离宿舍,其他物品封存在储物柜内锁好,以免造成丢失或损坏。

    (三)足球场将于施工期间停止使用。

    此次施工范围较广,持续时间较长,工程量较大。施工过程中难免给各位师生带来不便和影响,请各位教师和同学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假期请保持联络畅通,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院办公室联系。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17年7月4日


上一条:2014级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校长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体育学院对第五届教授委员会考核结果、第六届教授委员会建议名单及主任委员推荐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