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怀念旧版

首页 > 正文

关于聘用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助管的通知

2017/09/20 19:48:54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奖助体系,提升研究生实践能力,引导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校发展建设,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担任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工作的意见》(教研[2014]6号)和《体育学院聘用优秀研究生兼做学生工作助管的聘任管理办法》,现就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助管”聘任工作通知如下。
  一、聘任时间
  2017年9月-2018年7月

二、聘任对象
  我院优秀在读研究生1人
  三、聘任要求
  1. 在籍全日制研究生(不含毕业生、专业硕士),学习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良,积极参加学术活动,遵守国家法规和学校规章,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胜任学生工作助管工作。

2.学院党委副书记为研究生助管岗位指导教师,每月对聘用的研究生助管进行考核。

3.有意向申请助管工作的同学,请在9月25日前将本人简历交至体育学院411办公室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人:胡范坤
  联系电话:85098671

体育学院
2017年9月20日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训练服装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军训检阅方队服装竞争性磋商公告